close

標題雖然是自由行,但其實很不自由

畢竟星期五這個時段出門,想要低於一個價格,公司員工旅遊還是選擇搭配所謂的團體票~~~

雖然不是紅眼航班,但也是早上七點多就要起飛,凌晨抵達機場真的是逼人阿~~~

團體行程當成員工旅遊真的很不建議,因為在票面上列出來的人名,必須要全部集體出現在機場會合,交由機場的旅行社人員會辦之後。才能取得登機證各自掛行李,這點不太優

當然從香港回來也變困難,因為即使你單獨訂購機場快線,也一樣需要全體抵達機場一起報到之後才能就地解散~~

誰當了發起者,就得負責把公司的人資料全部記錄下來,開始連絡,簡直是不收費的領隊!!!

 

起飛囉,看得出來大素顏的阿木跟精神抖擻的小孩~~

寶貝看起來很享受,因為每人一台液晶螢幕,正撥放著他喜歡的卡通~~喝著提供的果汁~~ 一切都如計劃般的美好

IMAG1672.jpg

沒想到噩夢卻接著發生~~就在這張照片紀念之後,小鬼睡著了~~一切又再度如想像的美好~~小孩如父母願望的入睡,老爸老木得到片刻安寧

不久即將降落~~~孩子醒囉~~然後~~~噩夢就來了

 

小米寶貝居然暈機,暈機~暈機

 

因為前面那一小時的航程,我們完全的因為小孩睡著而癱懶,這個暈機完全沒有心理準備

沒想到降落前夕小米突然醒過來,接著就吐了,~~實在太突然也很緊急,想起了機上提供的嘔吐袋~~

但真的太過緊急~~~我們兩個爸媽居然把袋子就活生生撕破了~~接著爸爸伸出他的雙手~~想幫忙攔下穢物這到底想的是哪招???

手當然擋不了這些東西,所以給小孩蓋著保暖的外套,就這樣遭殃了~~~我都還沒到,就沒外套可以穿了~~~

大悲劇~~~

有鑑於此,回程我們有很充分準備,上了飛機我們就先把嘔吐袋準備好,放在最前面備用

並且也準備好塑膠袋。一切果然是需要經驗的累積啊~~~

 

沒想到回程,小鬼又給我演出另一部劇情~~先大鬧飛機之後又跟著大鬧機場~~

 

平常小米可以不需要再用尿布,但為了怕飛機上突然有想廁所無處可去的窘境,我們先幫他包了尿布備用

通常小米也都可以接受

但他搭飛機居然不是~~

起飛不久就開始說想廁所,媽媽我好說歹說,用著極小的音量,想要說服他先尿在尿布上~~

不行就是不行!!!

臭小鬼堅持要上廁所,偏偏這時候是亂流,完全無法起身~~小鬼開始大哭大叫~~~然後居然可以掙脫起安全帶~~嚇死我~~~

真的很崩潰阿~~飛機上的朋友們,如果真的有小孩的人,有得罪過你們,真的要見諒~~直到這天,我才知道帶小孩出門的爸媽真的很偉大,請給他們一點寬容,我們真的千百個不願意

 

終於亂流沒了,空姐狠火速衝過來引導我們衝向廁所,我們著實把後面乘客嚇死了,還好班機上人不多,後面剛好是我們這團的~~如果是陌生人,請接受我深深的致歉

 

很好,上廁所之後,小鬼因為大鬧飛機而疲累的睡了,連降落都沒有清醒~~避開了我們擔心的嘔吐~~~

鬧完之後,爸媽也整個快虛脫了~~真的是OH my  GOD.~~

 

降落後,優先禮遇出來的我們,等著推車~~一切比想像中更美好,安全回到台灣,也沒有嘔吐問題

天曉得突然間小鬼爆炸大喊,我耳朵有怪怪的~~怪怪的,我不喜歡~~~

瘋狂大哭大鬧~~因為她耳鳴了~~

 

聽過很多帶小孩出國的前輩們建議,吃東西解決耳鳴問題,但沒有人跟我說過,如果是抵達才爆炸的小孩,應該怎樣應付

於是我們只好讓他哭,然後大鬧到路過的韓國客戶以為我們在虐待小孩~~這就是我們一家人短程的香港自由行飛機記錄~~

每趟90分鐘的旅程,我們一家人都有一種好像飛到美洲大陸去的遠距離感~~~

 

 

寶貝,老母我深深希望你長大看到這篇文章,可以有點臨場感阿~~才不枉費我們血淋淋的記錄下一切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葛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